1217489025.jpg

在繁田塾也待了小半段時間

そろそろ該是開一個系列來記錄這段日子的時候了!

總之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或許是今天剛下課熱騰騰的心得

也可能是突然想起的以前跟老師/同學的互動

筆隨心走, 留下一些回憶!

至於另一個很重要的是

由於這裡, 我才能跟JUMP的孩子們相遇

學會了什麼是熱情, 勇氣, 活力與夢想!

因此, 為了紀念 

以後就用孩子們的圖當封面吧XD

 (我很公平的會一個一個輪流唷, 知念跟小涼先輪前10年)

 

今天喜屋武老師又帶著那根自體按摩小拐杖登場了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它的最大承受力是多少

根據老師今天的"言外之意", 收集滿5個喜屋武隆一印章

就有機會獲得老師從大創批發來的山寨板小拐杖一支

(請問しょうこ這時候量詞該寫成いっほん嗎XD? 量詞很苦手啊!)

*果然錯了, 是いっぽん才對..

我好像再兩個章就有了, 頑張ろう!

話說喜屋武老師的中文真得好到令人咋舌

外語溝通的境界大體上是 "正確"-->"流利"-->"精準", 中文的話, 口說方面尤其困難(與其他語言的口說相比)

根據外文系李展全老師的經驗, 絕大多數的非中文母語者, 離"正確"的門檻都遙不可及

喜屋武老師無疑已經是打開了真理之門的第三道

用詞道地的程度及發音在外國人之中或可稱為"國士無雙"了XD

 (其實最近因為練習翻譯的關係讓老師增加了工作量...所以要寫點好話來回報一下!)

 

另外前陣子補習班內建了迷你型會客室

真是太棒了, 趴在裡面睡覺超安靜的, 有時候怕上課精神不佳可以先在裡面補眠~

 

再另外, 我很好奇這次的三級課程會延後到啥時候結束, 囧

希望能以壓縮補課的方式上完@@

 

最後, 希望念念主演日劇的機會快點快點來!

我對於大家都把他視為優秀男配角一事深表遺憾

 

以上、知念君の大ファン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s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