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
永遠的台灣人的總統
果然是全家都愛台灣
為台灣人民積存建國基金實乃不遺餘力
目前我們專門搞政治迫害的特偵組
家裡應該要三代不得好死的檢察官們
又發現了另外七億的建國基金呢






身為一個如此熱愛台灣的台灣人
我真是太開心了
想到我們永遠的台灣人當家做主的代表陳水扁總統
竟然真的這麼熱愛台灣這塊土地
拼著老命為台灣人存建國基金
我們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
也拼著已經半殘的身體拼命努力轉帳匯款數錢
就覺得實在非常感動

畢竟陳水扁平時已經公務繁忙
而吳淑珍也要忙著坐在輪椅上逛街購物
兩人回家想必都已經很累了
沒想到都還有精神
點人家用水果箱運進來幾億幾億的現鈔
真的是為了台灣
再辛苦也不喊累呀

話說咱們的總統玉山官邸可真神奇
竟然常常有人用水果箱運現金進去
這一定是台灣民主超英趕美的表現
畢竟我還沒有聽說過有人搬紙箱內的現金送進白宮的
果然陳水扁一家確實愛台灣
連這方面都要證明台灣人真的獨步全球
歐美日等等先進國家
比起我們可都是大有不及阿

但我生來家貧
這輩子還沒見過七億的現金裝在水果箱裡的氣派
也不知道這樣的錢到底要點多久才點得完
所以真是難為了陳水扁一家人
為了台灣獨立建國
如此地辛苦數鈔票
台灣人民真的不知道應該何以為報了

阿扁總統如此糾甘心地替台灣人民存建國基金
實在是激起了我滿腔熱血
忍不住就很想加入Billypan所組成的台灣部落格協會
以便和以Billypan為首的各位超級A咖愛台灣的部落客們
和我們阿扁總統一家人一起努力拼台獨建國

雖然說
綠正妹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醜
(是的 其中有一些很正
但我們評論一件事 總是要避免以偏概全阿 你說是嗎?)
重點是醜了還不怕醜
還厚顏無恥地說自己是綠正妹
我是覺得
要是你說自己是 "綠妹" 也就算了
(雖然綠妹聽起來很瞎 簡直比綠正妹聽起來更瞎)
但好歹你沒說自己正妹
畢竟這個世界上可怕的不是醜女人
是醜女人自以為正妹阿

不過我想我要加入這個台灣部落格協會
真的不是為了甚麼綠正妹去的
真的是因為我看到最近的新聞
被我們阿扁總統努力存建國基金
與吳淑珍努力數鈔票的熱情所感召
也想為我們台獨建國盡上一己之力
畢竟國家興亡
匹夫有責呀
我們沒有這麼多水果箱的鈔票可以數
只好用加入這個台灣部落格協會
來代表我們對阿扁總統精神的支持與感佩
我想
其他加入這個協會的
應該也是受到了阿扁總統一家人義行的感動吧

畢竟
吳淑珍拖著她殘廢並且三十幾公斤隨時都會死掉的身體
屈著背努力點數一箱又一箱裝在水果箱裡
加起來可能比她的身體還重的新台幣的畫面
光用想像的
就很感人了阿
簡直比"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慈母
或是朱自清父親的背影
都還要賺人熱淚了呀
吳淑珍真不愧是台灣獨立建國之母呀
所以我真的非常可以體會
大家都想要加入台灣部落格協會的心情阿
那就是一種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的心情呀

 

出處:http://spinalcord.pixnet.net/blog/post/22073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s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