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13.jpg 

 

今天在遊戲便利や逛

好久沒來了~除了BL向東西變少 其他大致沒啥變

在看一櫃PC GAME時, 一個身材微胖, 背著大背包 戴著眼鏡看起來20幾歲的男子(一看就是我輩中人的外型!)

看到我在看遊戲, 靠過來用著和善的嗓音及略為滯礙的咬字開口問我:「這些遊戲, 你玩過多少啊?」

我只好笑一笑回答說, 「沒有, 我只是在看看而已」, 然後, 他就略顯失望的走掉了~

 

唉, 想當初在交大, 宅宅界群賢畢至的寶地, 我可是有資格問鼎全宿舍宅力第一的存在啊!

如今跟電玩遊戲界幾近完全脫節~ 動畫漫畫也越看越少, 再這樣下去, 純淨的心靈就要被骯髒的大人社會給汙染了啊~

 

看來該去開GOGO跟EMU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s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