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台上的JUMP成員們一同度過的Summary猶如一場美好的夢

一場讓20幾歲的我不願意醒來的夢~

summary006.jpg

現在, 把眼睛閉起來

腦海中就能浮現念念在超過三層樓高的平台上

手搭著飛桿, 準備躍入空中的身影

表情有著他一貫的自信與稚氣, 摻雜著些許的緊張

全身依舊散發出他特有的「今天的我要超越一切」的氣勢

你果然是最棒最優秀最帥最可愛的念念!

 

SOLO曲還是發揮出念念在JUMP團裡特有的可愛優勢

讓我超想捏捏他的臉~(單手單腳拉著帶子飛到三層樓高也超猛的!)

我會繼續應援你的!一直到你比大野還要紅的那一天XDDD 

 

不過, 這次SUMMARY, 最讓人感動的還是小涼

不怕受傷的纏著肩膀飛上去表演アジアの夜, 而且又如此精彩

雖然我偏愛念念, 但是我也承認我心裡認為亞夜是最棒的SOLO

(甚至要說是最棒的段落之一也可以!!)

那個戴著面具出場, 熟練的動作所營造出來的氣氛

牢牢地抓住了大家的目光跟心情~ 簡直是專業舞台演員了XD

後面的內容也完全不負期待的令我想站起來替他鼓掌叫好!

(可惜演唱會跟演奏會不一樣..做這種動作沒有意義, 所以我才說看表演就是要安靜的看!!)

走鋼索就更不必說了

這股從練習困難的技巧與演出中所散發出的「我努力過了而且我做到了」的信念

讓人真正能從心裡為他的熱情, 堅持與努力所喝采

 

太鼓陣的表演我也很喜歡, 非常優秀的演出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偏好YUTO, 但是他打鼓真得很強很有魅力

除了琴, 鼓, 三味線, 甚至還有一個小朋友在背景中央演歌

而且歌藝驚為天人, 印象真的很深刻!!

另外雪王子表演的時候, 背景籠裡竟然有穿和服舞扇子伴舞的設計

(PS:我開場時就被背景籠伴舞團的氣勢登場給吸引住了XD)

日本不愧是善於融和不同文化的國家

難以想像完全相反的演出服裝, 竟然透過歌曲與舞蹈毫無瑕疵的合而為一,

因此, 雪王子的段落也是我心中前三好的演出之一

4d14060c58cc4b4e1d27231e187107ff.jpg 

以前下囲碁的時候, 老師說這叫做「手談」

只要你是認真下每一步棋, 對方就會感受到你的想法, 你的執著

練劍的時候, 教練說最重要的是「交劍知愛」

即使沒辦法溝通, 透過發自內心的「唯心一刀」就能與對方互相領悟

而JUMP大家的演出, 身為觀眾的我們, 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了

團員們, 還有可愛的JUNIOR們, 在幕後練習時, 構思時, 流血流汗的排練時的努力

雖然沒有看到, 但是其實也是看到了

因為, 懷著一期一会的心情想把所有力量在每一場都發揮出來的拚命

將所有的一切都淋漓盡致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透過這次的SUMMARY, JUMP團用最棒最美好的一切在彼此的生命留下刻痕

2010年不再是生涯中船過水無痕的一年, 今年夏天永生難忘!

  

這次之後, 除了原本就愛得要死的念念, 小涼

一直很關心的龍太郎~(不過其實我更關心你弟)

我也迷上了いのちゃん可愛的口音與聰慧的風采

感謝JUMP的團員們帶給大家的這一段燦爛時光!

 jump2.jpg

PS1期待下一次SUMMARY是慎太郎出道

這樣我就很有動力來連看好幾個禮拜

我覺得京與慎再加上千野葵跟橋本涼, 後勢可期啊!!

不知道事務所有沒有考慮過我的建議, 我想應該是沒有~

PS2這次大貴真的很逗趣

串場主持由他來真是太適合了(不過好像也是不二人選了)

特別是他跟慎太郎去搭タクワン的時候, 雖然第一次看過了

第二三四次還是笑得很開懷XDD

*PS3。我真的不排斥NYC

用「才高八斗」的典故來比喻的話

JUMP團才氣共十斗, 念念與小涼獨得八斗

いのちゃん與大貴共得一斗, 另一斗餘人共享之

所以, NYC有2/3是涼念, 我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NYC的「sky high!」那句

是我覺得如果全場一起回應台上用力喊出來就會特別有FU的一句

(所以我很用力地喊了!)

跟勇気100%的「HEY! HEY!」有異曲同工之妙XD!

*PS 4。安可的表演真的超精彩超盛大

超多可愛的小朋友~ 看到這麼多J家未來的小涼跟念念

令人非常期待他們未來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s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