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jpg 

 

 

把「告白」給看完了,

真的沒甚麼好說的, 就是好看而已.

 

我覺得要把同一件事情用不同關係者角度都詮釋的很徹底是非常困難的,

那必須對每個角色的性格發展與事件的關聯影響,

心理變化各方面都要策畫的密不可分,

也就是角色的「脈絡」要掌握的很強.

比如說, 為什麼A現在要做這件事, 而B又是怎麼看它,

然後基於C的個性又有甚麼樣的想法,

所有的細節都要深入去互相牽涉探討,

編織出一個個事件,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大部分電影能做到一兩個情節就很厲害,

這部片從頭到尾都用了這個手法, 實在太過癮了!!

我想應該是非常依賴了原創小說的構思,

否則寫這部劇本的人恐怕是百年一見的奇才.

 

02.jpg 

這是飾演少年B的藤原薰(有個非常像女生的名字呢)

 

另外就是演小男主角的西井真的很棒,

非常巧的, 我上周才看完他主演小少爺夏爾的黑執事舞台劇,

不知道是哪個先演出的, 但是我覺得電影裡面他表現得更棒,

而且當過舞台劇演員的話

不知道演電影時是不是都會給觀眾一種「演技很用力很深刻」的感覺,

(比如藤原龍也,雖然有人認為他演技過於誇張了),

但是西井還小, 這種程度真的恰到好處.

 

*藤原龍也就是那個演賭博默示錄跟死亡筆記本,

常常在崩潰那個~

不過好像也很少人知道,

他最先紅在古畑任三郎的新春SP, 就是演崩潰的犯人XD

 

DVC00165-thumb.jpg 

這是演男主角的西井幸人~ 他真的跟知念超像的XD

 

20100903220057_02_400.jpg 

這是幸人在黒執事裡面的扮相XD

 

整部片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 探討另一個小男主角(藤原薫)的戲分安排太少了,

我其實比較想知道他的「告白」! 我想應該會去讀小說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as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